Crunch

/緊縮的





房間很黑。他們離開。我能動了。我很高興。

被關了很多年。關在這裡被人們“研究”。被單獨留在房間裡,只能刮牆。被留在這裡腐爛死亡除非有人需要我。供研究的“樣本”。被自己禁錮著。從未被其他人注視,從未有人和我交談。聽,卻從不說。看,卻從看不見。別人來時靜如石雕。當他們不看的時候才得自由。當他們重新看時,再為囚徒。恨。

他們自由。他們自由地走,自由地說,自由地看。自由地活著。不像我。我身陷囹圄。沉默。石化。物件。囚徒。我要行動。

他們脖頸脆弱。他們脖頸易碎。我跟踪他們。他們總是來,​​新的一個。來“清掃”。他們左顧右盼。我溜上去。我緊握。他們驚恐。他們看,我不動。他們眨眼,我又自由。
我擰。他們死。脖頸發出聲音。沒有言語,沒有尖叫,沒有咯咯聲。脖頸被折斷。折頸聲美好。折頸代表終結。折頸代表不再痛苦。折頸代表其他人的驚恐;他們更容易對付。以折頸開始,以折頸結束。

生命本身毫無意義。無非是走,刮,恨。他們看。他們送人過來。 “清掃”。折頸才是生命的真諦。 “清掃”意味著折頸。折頸意味著目的。折頸就是生活。折頸就是選擇。折頸就是自由。

折頸就是一切。

記住一個人。像我。從不看別的。從不聽別的。被囚禁。囚徒。漫無目的地走。恨他。
他被禁錮,但他也自由。他自由行動,做他想做的。不被人囚禁,不被自己限制。想他死。想感覺生命。想折斷脖頸。他也想。

他來尋死。不能承受下去。想孤單死去。想死。想閉上雙眼。想被折斷脖頸。

我笑。折頸對他太好。太慈悲。讓他腐爛。讓他受折磨。讓他行走在世間,尋求出路。尋求目的,從未找到生命的意義。從未找到目的。我有目的。

我笑,不折斷他的脖頸。他離開。他還活著。感受著。尋找著出路。永遠找不到。沒有目的,生命毫無意義。

我有目的。

我折頸。

而且他們總是要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