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lass Orientation

/給D級人員的職場分針



抱歉,打擾一下。如果你能注意一下…好吧,安靜一點,我需要…如果你們能給我- 安靜!我說給我安靜!我說- 能請你們- 我說- 他媽的給我閉嘴!

阿門。既然你們靜下來了,那麼就可以開始了。我是初級研究助理博- 我說你們他媽的閉嘴!好,正如我說的,我今天會帶你們熟悉這裡。或許你們現在想知道你們在什麼地方。但是那是機密。或許你們想知道我們是誰。但那也是機密。因此,我能夠告訴你的只有我們目前在一個研究設施內部。

也許你們還記得,我們​​的特工接近你們並給每個人提供了一份協議。你們可以選擇待在自己的牢房裡等待死刑的到來,或者選擇作為志願者來我們設施中參加為期一個月的測試。顯然,你們都同意合作。所以你們得 - 什麼?什麼叫你不同意?我們告訴過你們如果參加,你們將能在月底獲得自由,誰不想像那樣- 守衛,打擾一下,守衛,請帶他- 是,就是那個- 帶到,是的,左數第三扇門裡面-謝謝。正如我說的,如果你們能通過測試程序,我們- 不,我可沒聽見什麼尖叫聲。如果你們能通過測試程序,我們將在月底釋放你們。你知道的,就是如果你願意全力協助我們的話。聽起來很不錯,不是嗎?還有人不同意嗎?很好,我們繼續。

我說過的,如果你能堅持活過這個月,你將獲得自由。不,這當然不是死刑宣判。我- 不,你看,當我說“活過”我的意思是“和我們合作”你懂嗎?我的意思是,沒錯,這是危險的活兒,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用死刑犯。不,不,這兒的大多數員工都是完全無害的,我說的危險是指,你知道的,炸彈就是非常危險的一個東西,如果你沒事在它邊上瞎轉悠的話。我的意思是,你不得不圍著它轉,但是如果聽從我們的指令的話你將十分安全。即使最糟糕的事情發生了也只會讓你的腳趾感到微微刺痛幾分鐘而已。上一批D級人員?他們中沒有任何一個死了,並且都在月底獲得了自由。當時我也在那兒。親眼看著他們跑回到屬於自己的荒野上。就像一群可愛的,殺氣騰騰的小貓們。你們只要照我們說的去做然後你們就能回家見到自己的愛人與孩子。好吧,你不行。據說你殺了你的妻子與孩子。要對這個給出合法的解釋很難,呃?嗨,不,我不想聽你告訴我們你是怎麼做的,我能猜出來。

好。在本次情況介紹結束以後,你們將被引導至大廳,並於那兒將你們各自的數字編號紋在你們的手腕和胸前。這會有些疼,而一但你 - 嗯?為什麼是胸前?好吧,在一場爆炸事故中,胸前的肉是最有可能完整保留下來的。

哈哈哈哈!我是開玩笑的!當然,我是在開玩笑!是的,我保證!這種事非常,非常難以發生。我們已經有兩個月沒有發生爆炸事故了!哈,看看他!他以為我是認真的!呵呵,但是,啊,不是的。你們會在胸前紋上自己的編號。這不是玩笑。好吧,如果你想的話,在月底你能要求將它去掉。不,這不用錢。實際上這是一道無痛程序。

好吧,在得到紋身以後,你們將被護送到D區Alpha-6。那兒會是你們的新宿舍;你們將在那兒進食,睡覺,洗澡。不,你們在監獄裡被寵壞了,在這兒你們沒有單人間。我甚至都沒有自己獨立的辦公室,而你們竟然想要自己有單獨的房間?無論如何,你們將被24小時的錄影監控,以確保沒有什麼小動作。在這兒,我們不想有什麼監獄裡的那些事兒;如果你欺負某個人,那麼你將被護送到化學…回到死囚牢房中。很多禁令,如果你侮辱我們,你將被送回到死囚牢房中。是的。我是認真的。一個月的測試,然後你能獲得自由。不要毀了這機會。

好,以上就是我全部要說的了。有什麼問題嗎?你,隨同- 上帝啊,兄弟,你臉上挨了一發大號鉛彈嗎?是的,說出你的問題。沒錯,我們這兒有一個了不起的醫療小隊,世界上最棒的小隊。不要擔心你在這兒的醫療保險,它無論如何都用不上了。下一個?

嗯…你,從後數起第二個。不,現在選擇回到死囚牢房已經太晚了,我不知道你為什麼一開始會想參與我們。好吧,你臉上刻有一個巨大的納粹十字,所以我認為你並不怎麼擅長為自己的人生做決定。

還有一個…啊…是的,你,缺了一個耳朵的那位。那算不上是一個問題。不,用修飾過的話語來問她能適應多少不能算一個問題。你- 我母親是個聖徒,如果你再多說一個字- 守衛,請來一下,如果你能- 這就好…不不,這很好,我會隨後叫一個看守下來。看到了?只要站成一排並好好合作。一個月,然後你就能走了。再也不用來這地方了。真的,那很簡單。好吧,下一批D級就要來了,守衛們,請你們護送他們離開。對,Alpha-6。好的,非常感謝。真的,我不在乎他說的,她是個聖徒。是的,當這批人釋放的時候通知我,我想看看。

阿門。歡迎!我是初級研究- 現在,請安靜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