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ke 'till Dawn

/公爵的末日







 O5-2的前言:基金會於████/█/██發起了一項針對“對SCP-083進行收容和研究的價值”的調查研究。
在此次研究中,我們平衡數種因素,例如維持收容將發生的危險和採購處子血液的經費消耗,最後得出結論:應立刻處決SCP-083。此決定獲得了O5眾的一致同意,並即刻下發至19號基地(Site-19)管理層。

在對處決一個擁有再生能力和超人力量的潛在Keter級對象的危險進行研討後,此次處決立即執行。此次處決的執行人從常備人選中選出,他是一個在排除和摧毀人形SCP方面具有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的人士,並以毫不拖泥帶水的外科手術式手法而聞名。他迅速通過審核,開始執行任務。不幸的是,事實證明他並不可靠。

████████ Kondraki博士並不是靠同僚和下屬的推薦而當選此次執行人的。而是透過一個管理系統的漏洞獲得了相關的權限與許可,迫使O5層勉強接受了他的自我任命。 O5-8透過舉證Kondraki博士那令人印象深刻的忠誠平息了O5層的恐懼,並聲稱賦予他如此重要的職務會使他最終能認真對待自己的工作。

應注意O5-8為一個新上任的O5人員,並且不了解此博士過去的違規記錄。

下面為此次對“公爵”進行處決的相關記錄與文檔。



註:
欲了解這次處決導致的附帶損失的相關信息,請見Document 083-D-Kk。
-O5-2



收容室日誌█████083-DK █-██¬-████

Kondraki博士帶著一張折疊桌和兩把椅子進入了SCP-083的收容室,按照原計劃,他坐在SCP-083的對面。

Kondraki博士:「嗯哼,真是個不錯的住處。他們對你挺好的,公爵,這裡和Bram Stoker(譯註:代表作《德古拉(Dracula)》)的小說裡寫的一模一樣。」

SCP-083:「好吧,看來我最近一定是做了些什麼…你知道,我不認為我在19號基地(Site-19)裡見過你。」

Kondraki博士:「是的,你當然沒見過我。現在,讓我們立刻繼續訪談,我可還有比和吸血鬼(譯註:bloodsucker 有水蛭的意思)聊天更重要的事要做。」

SCP-083:「(大笑)我可沒限制你的食譜,不是嗎?另外,這次訪談是我要求的,你應該知道,在這裡我從來都會得到我想要的。」

Kondraki博士:「是的,是的。儘管我記得你是想要一個女人,希望你沒太失望,伯爵(譯註:Count諾曼底爵位伯爵)。」

Kondraki博士點了一支煙,拿出一個裝著經過特殊處理的液體的容器。在執行處決前的匯報中,他以保密為由沒有對其詳細說明。

SCP-083:「我不能說我因得到一個像你這樣的粗魯人類而感到高興,特別是在我品嚐過美麗少女的味道後。但別擔心,我們完事之後██████小姐會滿足我的。」

Kondraki博士擰開了容器蓋子,把它放在桌沿上。 SCP-083看起來有點害怕它的味道。

Kondraki博士:「所以,你為什麼不跟我說說你的事,小德古拉(Drac)?你是折磨人類心靈的神秘黑暗力量?或不過是一個在玩吸血鬼遊戲的被寵壞的小屁孩?」

SCP-083:「(看起來有點惱怒)我想我不喜歡你的態度,或是你那缺乏教養的表現。」

Kondraki博士:「(向SCP-083的方向吐了一口煙)有趣,我可不在乎你怎麼想。」

Kondraki博士拿起容器,把液體潑向SCP-083,此時基地守衛和後備特工還沒有進入各自的位置

SCP-083:「你…你他媽向我潑了什麼?」

Kondraki博士:「貓尿和蒜汁,蝙蝠小子(batboy),還摻了點硝酸銀。」

Kondraki博士把桌子向SCP-083掀翻,並掏出手槍。他向SCP-083的脖子和胸口連開七槍,彈頭事後證明為銀合金。最後從實驗袍中掏出一個木釘。這些行動都不在計劃中。

Kondraki博士:「我得把這些從“我這一生裡一定要做一次的事”清單裡劃掉了。」



事後訪談 DK-083
採訪者:███博士
受訪者:Kondraki博士

███博士:「你是怎麼得出SCP-083擁有傳統意義的吸血鬼弱點這個結論的?在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

Kondraki博士:「老實說,我是瞎猜的。我指,要嘛它管用,然後我就來得及去吃點午餐,要嘛就是我得在他殺了我之前靈機一動。」

███博士:「靈機一動?那是什麼?」

Kondraki博士:「是的,靈機一動。當時我完全無法思考,所以我決定隨機應變。」

███博士:「你是說你根本就沒事先做好計劃?面對擁有如此能力的SCP,這難道不是一種嚴重的失職嗎?」

Kondraki博士:「他死了,不是嗎?我已經做了我該做的事,所以我不需對此作出解釋。」

███博士:「好吧,很公平,但我還有一件事想問。」

Kondraki博士:「請說。」

███博士:「為什麼是貓尿?」

Kondraki博士:「嗯,即使我弄錯了,它不管用,那麼他仍然是一個身上有著貓尿的傢伙。沒想到他竟然那麼激動。」



事後訪談083-963-21摘要

採訪者:「然後,看過這些記錄後,你是否認為Kondraki行動魯莽?」

Bright博士:「(不發一語)」

採訪者:「Bright博士?」

Bright博士:「這…這捲錄音帶不會經過處理吧?」

採訪者:「是的,Bright博士。」

Bright博士:「(Bright博士看起來很激動,用數種語言咒罵Kondraki,並把設備摔到地上。)」

採訪者:「 Bright博士!你怎麼了?」

Bright博士:「我竟然和這白癡賭了5000美元他不敢向083扔貓尿,而且老天爺竟然沒讓他死在執刑中!你能理解我的感受嗎?我竟因為這個而輸掉那麼多錢!God damn!」



在這個時間點,我們從日誌中無法知道Kondraki博士是怎麼在執刑失敗時活下來的,因為當時收容室內的監控設備全部被摧毀。外部保全攝影機記錄到Kondraki博士和SCP-083在大約半個小時後離開收容設施。法醫開始透過錄影機檢查兩人的損傷情況。但無論結果如何,指揮中心發布了紅色警報,並派遣包括機動特遣隊ρ-2“霍桑的英雄”(Mobile Strike Force Rho-2 “Hawthorne's Heroes”)的保全部隊收容SCP-083和確保Kondraki博士的人身安全。

事後總結時,我們認為當時如直接射殺Kondraki博士會更加具有經濟效益。

-O5-2



事後訪談083-KPC-13摘要

Kain Pathos Crow教授:「我真對083感到可惜…我還想對他做各種這樣和那樣的事呢…像是把他塞到914裡,用不同的設置處理他,看看會發生什麼。或者測試他斷頭後還能否再生。或者觀察他將對217作何反應。或者他也許是一個很棒的器官捐獻者。或者他也許-」

採訪者:「唔…先生,能請您回答一下問題好嗎?」

Kain Pathos Crow教授:「嗯?哦好的,看起來的確是Kondraki博士導致了這些狀況。一個惹麻煩的大師,可以這麼說。」

採訪者:「所以,你認為他是個輕率魯莽的人嗎?」

Kain Pathos Crow教授:「當然。毫無疑問。」

採訪者:「唔-呼,所以他對基金會來說,是一個潛在的威脅。」

Kain Pathos Crow教授:「哦,我可從來沒這麼說。他當然是一個像一個致命的手榴彈一樣不精確的傢伙,唯一安全的地方大概就只有他的體內了。但是他總能做好交給他的事,只是代價為他周圍所有人和物都經受不起的爆炸。」

採訪者:「……」

Kain Pathos Crow教授:「怎麼?他的確是這樣的傢伙。」



安全日誌C-083-K

Kondraki博士進入R-14通道。之後SCP-083追擊而至,遭到Kondraki博士的照相機(SCP-515-arc)的致盲射擊,造成了相當大的損傷,但立刻開始再生。

SCP-083康復了,然後追擊Kondraki博士至收容設施中央區域。

Kondraki博士用他的權限進入了無意志物品收容區,並出示他的身份卡通過了兩處武裝哨位。

SCP-083進入了無意志物品收容區,殺死並吸乾了數個研究員。在此區域搜索Kondraki博士時,造成了進一步的傷亡。

Kondraki博士進入了一個保險室,從中拿走一個圓形物體,然後離開收容設施,進入R-17通道。

SCP-083繼續追擊,兩人距離漸近。過了一會,一道照相機的閃光自通道的一端射出,然後一個閃著銀光的碟狀物擊中SCP-083。 SCP-083失去了一條腿,倒下了。

Kondraki博士停下來去觀察他造成的損傷,而那個碟狀物(被證實為SCP-388)繼續穿過19號基地,最終在距離基地2千公尺處落地停下。 Kondraki博士掏出手槍靠近SCP-083。

SCP-083開始再生,並撐著牆站起來。 Kondraki博士可以被看到在說話,之後他離開R-17通道,進入Y-8通道。 SCP-083停了一小會後,開始單腿蹦著追趕他,直到另一條腿再生完畢,可以看到他在大聲詛咒著。


日誌結束



音頻記錄083-D-K-4

Kondraki博士:「不錯,至少你還能金雞獨立,伯爵。」

SCP-083:「在抓到你後,我會慢慢的殺死你!你甚至不知道你把自己置身於怎樣的麻煩之中,但是我會殺死你,並且摧毀你所珍視的一切!」

Kondraki博士:「那是什麼?我能聽到你的動脈在噴血。(指著SCP-083的獨腿)嘿,如果你不想當吸血鬼了,你還能成為一個很棒的海盜!」

SCP-083:「我的腿在5秒內就會重生,然後我就把你撕成碎片。」

Kondraki博士:「祝你好運,小德古拉。 (譯註:原文B​​reak a leg,Drac. 此處為雙關語)

SCP-083:「你會被我撕成碎片的,撕成和你那些蠢話一樣多的碎片!」



在這個時間點,Kondraki博士和SCP-083已離開了所在區域,同時MTF-ρ-2小隊到達收容設施。

對SCP-083的處決被認定為失敗了,命令更改為限制其對基地的損傷。不幸的是,其他的保全部隊仍未就位,無法對MTF-ρ-2小隊提供援護。如果當初沒有命令優先撤離Euclid級物品的話,他們也許就可以及時就位了。

-O5-2



安全日誌Y-083-K

Kondraki博士來到一個三岔路口,一輛堆高機運送著一個巨大的金屬箱從他身後經過。

SCP-083衝過拐角,但是撞到了被Kondraki博士用來堵路的堆高機上。 Kondraki博士被觀測到在中央樓梯間的門口。此時他們在第15層。 SCP-083懊惱的把金屬箱扔飛,然後開始搬動堆高機。

Kondraki博士開始下樓。金屬箱摔到了地上,開啟了。一個由金屬物體組成的巨大的蓬亂的球體順著樓梯滾下。

MTF-ρ-2小隊從樓梯到達了目前SCP-083所在位置。 Kondraki博士從小隊旁邊經過。

與MTF-ρ-2小隊聯絡中斷。



事後訪談083-CLEF-01摘要

採訪者:「你當真?沒搞錯?」

Clef:「我真的沒發現Kondraki博士的處決計劃有什麼錯誤,一點也沒有。」

採訪者:「真是這樣?」

Clef:「完全正確。他有一套基本的處決機制,一套後備方案,還有一套三級方案。他的計劃沒起作用這個事實並不是他的錯。 MTF-ρ-2小隊的損失是一起令人悲傷但又不可預見因移動Euclid級物體而引起的….」

採訪者:「我知道了。那麼告訴我,Clef博士,如果他所做的都不在他的計劃中,而是隨心所欲恣意妄為呢?」

Clef:「(大笑)如果是這樣,先生,那我就得說Kondraki博士是一個有自殺傾向的白痴。但他當然不會…」

採訪者:「…」

Clef:「…他這麼做了?」

採訪者:「我這有一份Kondraki博士的處決計劃複本。第一步是用貓尿和上了銀彈的手槍。第二、三、四、五後備計劃分別為“即興發揮”(Wing It)、“隨機應變”(Make Something Up)、“船到橋頭自然直”(Cross That Bridge When I Come To It)和“把頭埋入膝蓋並和我的屁股吻別”(Put My Head Between My Knees And Kiss My Ass Goodbye)。」

Clef:「【資料被刪除】」



機動特遣隊MTF-ρ-2戰鬥記錄

MTF-ρ-2-1:「我們正在沿樓梯接近SCP-083的最後位置。樓上有奇怪的聲音,請求傳送相關情報。」

MTF-ρ-2-6:「他這次真他媽是被狗操了(He really screwed the pooch on this one)。蒜味尿,他從哪弄的?」

MTF-ρ-2-1:「閉嘴,六號。」

MTF-ρ-2-3:「長官,有物體接近,為人形!」

MTF-ρ-2-9:「它…他穿著實驗袍,不是公爵。他朝我們這​衝​來了,長官,制服他?」

MTF-ρ-2-1:「準備電擊槍,當我…這他媽是什麼聲音?」

[無法確認人物]:「…..幹幹幹幹幹幹幹!想活命的都他媽的快滾!」

MTF-ρ-2-2:「他下樓了,他一定是Kondraki博士!但我沒看見SCP-083!」

MTF-ρ-2-1:「未發現目標,繼續沿樓梯向上移…」

MTF-ρ-2-5:「那是什麼鬼東西?真他媽的大!」

MTF-ρ-2-1:「射擊!射…」

(無法理解的尖叫)

[不明]:「它把他壓死了!快出去!快…」

(尖叫,音頻記錄中斷)



在此時間點,指揮中心開始意識到在此次事故中,對19號基地來說SCP-083並不是唯一的威脅。至此時點為止,SCP-083已造成了17名員工死亡,但同時Kondraki博士已間接或直接導致了三起收容失效。死亡員工多為低級僱員,所以相對來說損失較小。

MTF-ρ-2小隊被基地保全人員在樓梯間的最底層發現,已經完全被糾纏進SCP-162中了,其中數名隊員被直接碾壓身亡,另有數名因無數的撕裂傷流血過多身亡。對SCP-083的收容立刻變為不可能。

Kondraki博士從可視範圍內消失。與此同時,在基地的另一側,已經有其他的SCP破壞了收容設施,在一片混亂中我們無法確認詳細情況。而SCP-083正在橫衝直撞地試圖找到Kondraki博士。

指揮中心一片混亂,做出了一個本應更早做出的決定。完全遲到的決定。

-O5-2



事後訪談083-Iceberg-42摘要

採訪者:「所以你的觀點是Kondraki博士做事魯莽?」

Iceberg:「是的,當然。」

採訪者:「你認為他對基金會是一個潛在的威脅嗎?」

Iceberg:「這是很明顯的。他就是一個移動的危險品。」

採訪者:「我知道了。那麼,Iceberg博…」

Iceberg:「我的意思是,你看看他,那傢伙是個瘋子,並且被賦予了過多的權利。」

採訪者:「是的,那麼…」

Iceberg:「他明顯應該被撤職。也許應該被處決。」

採訪者:「Iceberg博士,現在還…」

Iceberg:「看著吧,這只是一個開始。 17號基地的首席研究員。真是個好工作。現在,你知道,他撤職後,我們得找一個人…一個可靠的人接替他的職務。」

採訪者:「…」

Iceberg:「然後,我認為我就是那個人。我很可靠,又勤奮,擅長空手搏鬥,有學識,完全理智,善於組織。我知道超過40種的臨時爆破方法,我…」

採訪者:「足夠了,Iceberg博士。我認為我的採訪已經結束了。」

Iceberg:「採…採訪?你的意思是…這些都被記錄下來了?」

採訪者:「是的。」

Iceberg:「然後Kondraki有可能看到這個?」

採訪者:「也許是的。」

Iceberg:「……我得去寫遺囑了。」



安全日誌C-083-K

Kondraki博士在七樓進入可視範圍,被看到正在強行進入一個實驗室,拿走了一套試作型的高壓電纜,它由SCP-143合金和納米級碳材料製成。

SCP-083追擊Kondraki博士來到七樓。保全部隊到達並對SCP-083進行收容,但毫無成果。第4、8和14小隊被消滅。SCP-083繼續追擊。

Kondraki博士從一個Safe級物品收容設施中拿走一對手持揚聲器。他看起來開始加快移動速度。他離開收容區域,進入通道D-3。

SCP-083繼續追擊Kondraki博士,開始破壞收容設施。他雖然因為Kondraki博士的加速而不能追上他,但也沒拉開多少距離,因為他穿牆而過。物理上的。

Kondraki博士開始移向Keter級物體收容區域,靠他的安全權限通過了自動保全系統。向下一個安全檢查點移動。所有的機動特遣隊都被通告了目前的狀況,進入警戒狀態。

SCP-083被安全檢查點阻礙,接著受到基地保全系統的攻擊。 SCP-083的再生速度完全趕得上他受傷的速度。基地進入完全戒嚴狀態,所有的部隊都被調往Keter級物品收容區。

Kondraki博士繼續通過檢查點。進入了一個有一道巨門對著入口的大型收容室。 Kondraki博士以他的安全權限無法通過最後一個檢查點。他從實驗袍中掏出一個物體,看起來是一個有著槍把的圓錐體。

SCP-083到達此收容室。他走到房間的中央,看起來很困惑。Kondraki博士的身影似乎消失了。 SCP-083走到巨門處。

探測到Kondraki博士的聲音,Kondraki博士在入口處從SCP-408的掩護中走出。他透過手中的物體(通過視頻證明它是一個普通的手持擴音​​器)和SCP-083交談了數句。

整個區域開始震顫,巨門所在的牆面發生了數處應力損毀。

Keter級威脅“SCP-682收容失效”狀況發生。



事後訪談083-Gears博士-62摘要

Gears博士:「“魯莽的”是一個相對的措辭。回顧這次事件,Kondraki博士在執行對一個幾乎免疫一切傷害的人型SCP物體的處決中,他所造成的附帶損失只為中低等級。」

採訪者:「所以你認為Kondraki博士的行為是可以接受的?」

Gears博士:「他達成了他所預期的目標。然而,造成眾多人員傷亡,數起收容失效,19號基地大面積損毀,並且廣泛缺乏行動計劃,這些的確是屬於Kondraki博士在行動中的嚴重疏忽。」

採訪者:「導致一大片基地被摧毀已經稍微超出疏忽的定義了。」

Gears博士:「…先生,恕我冒昧,我想我們弄錯方向了。我們假設Kondraki博士是一個我行我素的人(loose cannon),一魯莽又不考慮事情后果的人。然而,這是一個狹隘又危險的假設。」

採訪者:「…你的意思是?」

Gears博士:「人類的大腦擁有一種會套用既定思維模式去思考突發事件的傾向。我相信Kondraki博士利用此次處決行動作為一次契機,同時利用破壞性的追逐和大量收容失效分散我們的注意力。」

採訪者:「所以你是說…整個事件都是他計劃的?」

Gears博士:「並非是傳統意義上的。用數學來比喻的話,他從解題開始,反導出了整個問題。數起收容失效,物品的撤離,S​​CP-083和它對基地員工的攻擊,所有的這些致使19號基地處在一種危險的防守薄弱狀態。這使他可以達成我所假定的他的真實目的。」

採訪者:「…是什麼?」

Gears博士:「騎乘SCP-682。」



事後訪談083-CLEF-01摘要

Clef:「等等,你說什麼! ?」



音頻記錄C-682-K

Kondraki博士:「好吧,好吧,好吧,看看我們到哪來了,公爵。你想不想知道一號大門後有什麼?」

SCP-083:「沒興趣,因為我所知道的是,在我進來後,我就把整個這片區域的出入口完全封死了。你被困在這了,博士,和我困在一起,然後我會享受從現在起的每一秒。」

Kondraki博士:「(大笑)我就知道你會這麼做。我得承認這裡不是一個最適合進行戰術撤退的地方,但是我手中還有王牌。」

SCP-083:「是什麼?那些蠢蝴蝶?你無法永遠藏著,我一定會找到你的。」

Kondraki博士:「哦​​天哪,我已經等不及想看到你的臉了!(舉起擴音器)但首先,為什麼不把我們的朋友從他的小房間裡邀請出來呢?」

Kondraki博士開始透過擴音器大叫一些下流的話語。 SCP-083摀住耳朵,但好像沒用。

SCP-083:「你他…」

(咆哮和金屬斷裂與牆壁倒塌的聲音)

SCP-083:「(看向身後)你個狗娘養…!」

信號中斷



在此時間點,19號基地的指揮中心做出了全面隔離第三區(Sector -3)的七至十五層的決定,從頂部到底部把內部的一切完全密封起來。


在對SCP-682失去控制、SCP-083仍為一個威脅,並且Kondraki博士還在呼吸的狀況下,我們期望他們三個可以持續互相殺戮。當存活者在爭鬥中被明顯削弱後,收容小組將進入區域進行回收作業。這個計劃目光短淺地,沒有考慮到SCP-682,或Kondraki博士所擁有的過人才智。如果曾考慮過這樣的事的話,也許動用核武器才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O5-2



安全日誌C-682-K

Kondraki博士躲過了SCP-682的第一波攻擊,又一次在SCP-408雲中消失。

SCP-083正在與SCP​​-682交戰,已經受到數處傷害,但立刻憑藉高速再生能力康復了。 SCP-083嘗試與SCP-682交談。

SCP-682稍停了一會,並且“說了”幾句話。沒有預告的,SCP-682突襲SCP-083,撕裂了他的兩隻手臂和一條腿,然後把他摔到牆上。

SCP-682把SCP-083整個吞了下去,然後停止了移動,直到做出了一個誇張的,用後腿直立的動作。

Kondraki博士被發現正在SCP-682的背上,手中拽著之前獲得的高壓電纜的兩端。電纜剩下的部分被做成一套臨時韁繩套。 Kondraki博士一邊“騎著”SCP-682,一邊吆喝著什麼同時用他空著的手揮舞帽子。

SCP-682進入了暴怒的狀態,向著入口做出了一次猛烈地衝擊。很簡單地就把SCP-083製造的障礙物犁平了,然後穿過了密封牆。

Kondraki博士和SCP-682已使隔離措施失效。基地進入全面疏散狀態。



很顯然,在這個時間點上,事態已經逐步失去控制了。 SCP-083已被假定為失效了(neutralized),是的,但這是以把SCP-682在沒有任何控制措施的情況下釋放到19號基地為代價的。就和造成一場洪水來撲滅一次廚房起火一樣。 Kondraki博士的行為已經把整個19號基地置於極度的危險之中。

基地的大部分員工已經撤出,緊急處置小組正在試圖阻止更多的損失。整個狀況已經變得徹底難以控制。諷刺的是,這種混亂正是平常Kondraki博士最善於處理的那種。


-O5-2



安全日誌C-682-19-K

Kondraki博士一直站在SCP-682的背上,而SCP-682在奔跑時瘋狂地試圖甩掉他。

SCP-682身上有數處穿過各種障礙而導致的傷口。它開始適應目前的狀況。骨質的針狀物開始從它的背上射出,意圖傷害或殺死Kondraki博士。

Kondraki博士大腿數處受傷,但躲開了大部分的攻擊。他使​​勁拉緊韁繩,試圖做一次急轉彎,並且成功了,之後他學會瞭如何操縱SCP-682改變方向。

SCP-682繼續向前突進,現在它正被操縱著朝向員工宿舍。在飛奔中,SCP-682闖入了SCP-173的收容室。在這時,SCP-682和Kondraki博士被注意到都在保持著與SCP-173的目光接觸,但仍沒停止鬥智鬥勇。

Kondraki博士被觀察到正在對SCP-682說話,同時一系列的符合SCP-682聲紋的狺狺聲被記錄下來。

SCP-682開始用它的後背撞擊牆壁與地板,試圖碾壓Kondraki博士,同時交談仍在繼續。

Kondraki博士大笑,然後又一次猛拉韁繩。他檢查了一下手腕上的設備後,操縱SCP-682指向員工咖啡廳。

SCP-682撞毀並穿過了第二道隔離牆,進入了員工生活區。

Kondraki博士一直等到SCP-682到達咖啡廳。他突然拉緊韁繩,然後以驚人的力量躍起,在空中翻滾一周越過SCP-682頭部。

Kondraki博士被SCP-682咬落在地,但又爬起來坐到了一把放在一張桌子旁的椅子上。

在SCP-682一口吞下他後,Kondraki博士消失在可視範圍內。

SCP-682繼續在疏散區製造更多的破壞。



音頻記錄682-K

Kondraki博士:「你現在十分不情願,是吧?」

SCP-682:「你是到目前為止…在我遇到過的你的“同類”中…最煩人的一個。殺掉你就算我幫了你們族群一個大忙。」

Kondraki博士:「不需要你幫什麼忙,酷斯拉(Godzilla),你都吃了一個吸血鬼做午餐了。為什們咱倆就不能快點完事,然後讓我回家呢?」

(撞擊混凝土和扭曲金屬的聲音)」

Kondraki博士:「我就猜你不會選這個選項。那麼你就繼續…(嘟囔聲)…帶我兜會風,然後我再從你頭上下來吧?」

SCP-682:「你不僅是我遇到過的最煩人的,而且是最缺乏常識的一個。這件事唯一的解決方式就是,你死,然後快點爛掉,儘管你現在已經在腐爛了。」

Kondraki博士:「很公平,我們就來這麼做吧」

SCP-682:「這也許是在我聽到的你那些令人厭惡的話裡,唯一一句我認同的話。」

金屬砸碎瓷器的聲音。以SCP-682的牙齒閉合聲結束記錄。



疏散記錄S-E-19

Safe和Euclid級物品的搬運持續進行中。在一片混亂中,直升機坪A到E都對臨時移址收容進行了積極地運輸支持。

(此處刪除部分與SCP-298和發生在通道D-17的事件無關的記錄)

因體積巨大, SCP-298由數名1級員工運送。它的寬度幾乎堵住了整個通道。

SCP-298在被抬著的同時,一個員工坐在它的上面,假裝在彈奏風琴。音頻記錄證實,這個僱員在事故之前曾經贏了一次打賭。

某處發生了一次爆炸,導致了一次震動。幾個員工跌倒了,SCP-298掉落在地上。

那幾個人聽到一個奇怪的聲音(事後證明為空氣流動的聲音)。就在他們要躲到風琴後面時,他們又開始聽到掙扎聲。

Kondraki博士出現了,身上有數處損傷。他猛地一跳,躍上SCP-298。

SCP-083也出現了,覆蓋著一種不明液體。他追著Kondraki博士繞過拐角,但只看見了幾個員工和一架風琴。他開始說話。

Kondraki博士指示他身邊的那個員工開始演奏。



音頻記錄C-298-K-083

SCP-083:「(叫嚷)他在哪!你,你一定看到他了,告訴我他在哪,然後我也許不會把你們全殺掉!」

員工1/298/3:「誰…誰?那個瘋子剛跑過去,現在大概在這個東西後面!」

SCP-083:「很好。也許我會把你加到我的護衛人員名單上,這是多麼榮幸的…這他媽的是什麼聲音?」

Kondraki博士:巴哈(Bach)。這是巴哈的曲子。我喜歡叫它“你真爛,序曲”(Sucks to be you, Overture)。」

SCP-083:「(開始尖叫)什…我的血液怎麼了?你在對我的血液做什麼! ?」

員工1/298/2:「停下演奏嗎,長官?」

Kondraki博士:「你敢!一刻也不要停!」

SCP-083:「快…快停下!我會按你說的做的,什麼事情都可以,請停下那個東西!我不能…」

Kondraki博士:「所以我是對的,你不能再生你的血液。」

SCP-083:「我…不想死。死的不應該是我,不應該!我和你不一樣!」

Kondraki博士:「每個人都會死的,公爵。我還活著,只是時辰未到而已,而對你,今天則是你的幸運日。」

SCP-083:「狗娘養…(斷氣)」



安全日誌S-E-19

SCP-083的血液受SCP-298的音樂的作用而被從他的身體中吸出。它懸浮在空氣中凝聚為一種膠體,形狀像枯樹的枝杈。

Kondraki博士走下SCP-298的演奏平台,指示奏者繼續演奏。他消失在通道盡頭的一個房間裡。

SCP-083的血液已被完全吸光了,他的屍體以一種極快的速度分解,在一分鐘內變成了一具骷髏。

Kondraki博士拿著一個玻璃容器返回,指示奏者停止演奏。他開始用那個容器收集空氣中凝聚的血液。不到一分鐘,血液液化。

員工們似乎沒弄明白剛才發生了什麼。

Kondraki博士密封了容器,然後走到骷髏旁,把它扛到肩上。 Kondraki博士假裝是疏散小組的一員,登上直升機,離開了19號基地。

員工們仍處在某種震驚的狀態中。直到高音喇叭播放的通告提醒他們,SCP-682仍然處於失控狀態。



事後訪談083-AR9-59摘要

採訪者:「所以你不認為Kondraki博士行為魯莽?」

Rights博士:「我沒這麼說,但是差不多,比起其它一些他做過的事….至少這次他有個計劃。」

採訪者:「你已經瀏覽過全部的記錄,是嗎?」

Rights博士:「是的。所有的。實際是,好幾遍,而且我還想再看幾遍我最喜歡的那段。」

採訪者:「你一點也不擔心Kondraki博士是一個威脅或危險?」

Rights博士:「你看嘛,那個男人是一個隨機應變(Indy Ploy)的大師。然後有時,嗯…所有時候,都有附帶損失。但這不會改變一個事實,就是他,在一些詭異的意義上,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然後…嘿,不是因為我被他救了幾次,我才這​​麼說的。」

採訪者:「…..所以你的個人觀點是他對基金會不是一個威脅?」

Rights博士:「就和Edward Cullen一樣,對我們完全沒有威脅。那個…我是說我不過對吸血鬼很有興趣(譯註:vampire fetish 呃,或翻成性趣?)罷了,我可是讀著安妮.賴斯(Anne Rice)的書長大的…呃,離題了。但是,他往083身上潑貓尿!多麼美妙啊!」

採訪者:「…..然後,以你這專業的觀點,過去和Kondraki博士共事過?」

Rights博士:「…你肯定沒在17號基地待過。專業…不是我的長項。或許Kondraki才是。我對19號基地感到遺憾…至少它現在已經沒事了。」



休息室監視日誌S17-█-██-████

████博士:「我的天啊,他怎麼總是搞糟事情?」

██████博士:「不知道。這東西有延遲,現在他也許已經夷平整座基地了…他在騎682? !」

████博士:「我不敢相信我們為這種傢伙工作。我現在有點想去罵他是個白癡,然後辭職!」

Kondraki博士:「你們看什麼呢?」

████博士:「沒什麼,不過是我們的老闆在摧毀基金會的最大的一個基地。你能相信嗎?他就在這麼做。」

Kondraki博士:「喔哦,真厲害。」

██████博士:「老兄…別多嘴。」

████博士:「沒事的,就好像他能知道是我說的似的。要是他知道了,我就在他處罰我前親手幹…」

Kondraki博士:「幹什麼?我已經喜歡上這個對話了。」

████博士:「我…我想我已經看夠了。我…得去晃晃了。」

Kondraki博士:「嘿,別急著走啊。沒人想來點爆米花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