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 105-F

/訪問記錄 105-F





被訪問者:SCP-105亦稱Iris Thompson
訪問者:James Dantensen博士

前言:
該訪問報告是對兩個月前釋放的SCP-105的最後的訪問記錄。



<記錄開始,██年8月12日 1900時>

Dantensen博士:「妳好Iris,今天怎麼樣?」

SCP-105:「我想和上個月一樣。」

Dantensen博士:「今天我要訊問一些簡單的心理評估問題。妳明白嗎?」

SCP-105:「是的。」

Dantensen博士:「妳有想過傷害自己或者其他人嗎?」

SCP-105:「不。」

Dantensen博士:「好的,妳感覺絕望嗎?」

SCP-105:「(對象保持沉默)」

Dantensen博士:「請回答:是,不,或有一點。」

SCP-105:「也許,有一點……」

Dantensen博士:「妳可以解釋一下 "也許" 嗎?」

SCP-105:「我是不是永遠都不能離開這裡了?」

Dantensen博士:「(沒有回答)」

SCP-105:「(抽泣聲)」

Dantensen博士:「好了Iris,除非妳忽然喪失妳的超自然能力,那麼SCP倫理委員會對妳就沒有執行力了。」

SCP-105:「你的意思是……」

Dantensen博士:「當然如果妳忽然喪失了超能力,他們也沒有辦法進行任何測試來證明,妳說的是真話。從技術上來說,他們沒有任何方法來證明妳的超自然能力。」

SCP-105:「我會怎麼樣,如果……這種事發生了?」

Dantensen博士:「恩,我想,如果發生的話,妳會被馬上釋放,被放置在一個人口密集的城市,並在每個月由政府進行大量的 "生活補助" 。妳現在還年輕,我會建議補助費用用在大學學費上。妳很聰明,我知道。」

SCP-105:「非常感謝……」

Dantensen博士:「為什麼?我只是告訴妳針對人形SCP的標準SCP程序罷了。」

<記錄結束>



結束語:
在之後不久,SCP-105聲稱自己喪失了能力。她在9月上旬被釋放。



O5-██的附錄:
SCP-105在之後的██月由機動特遣隊Pi-1( "City Slickers" ) 進行監視來證實她喪失了能力。SCP-105在被證實失去能力後馬上實施一次A級記憶消除。如果該SCP的能力重新出現,或其聲稱的喪失能力是撒謊,授權馬上重新捕獲。
當前,Dantensen博士因為顯示出對SCP-105過於關心而被認定為精神不穩定並受到監視。如果他被發現有任何行為導致基金會的資源流失或者類似的同情行為,將請求進行立即處決。
將根據局勢進一步更新。

附錄:
SCP-105在10月5日被重新捕獲。




>原文 | >簡體中文翻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