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view of MTF Psi-7 "Home Improvement"

/MTF Psi-7 "Home Improvement" 的概述



機動特遣隊(以下簡稱MTF)Psi-7擅長秘密調查,收容,和(或)拆除異常建築或被異常影響的建築,特別是那些位於人口密集區的住宅。主要工作是初次收容或拆除,某些成員也會被涉及指派觀察基於建築的固定異常的長期收容效果。
MTF Psi-7目前涉及SCP-1452和SCP-1684的收容。

1998年,基金會管理者意識到需要一支拆房專家後,MTF Psi-7成立。
這可能是因為SCP-1452的收容失效導致數名管理者,包括Gillespie博士的房子都被感染了。已確定該MTF的建立和一名管理者的房子被異常感染同時發生完全是巧合。

自那之後,Psi-7在爆破拆除上一直有傑出的表現。
儘管他們的方法被認為有些非正規,但使用炸藥夷平異常住宅的效果是100%,並據信在Psi-7特工之中促進了怪異的高士氣。



在本報告內包含對特工Bellato,Psi-7的數名縱火專家之一的調查。

Gillespie博士:「所以,就你來說,在Psi-7裡工作得到最寶貴的經驗是什麼?是為人類服務的技能,或是以能不引人注意的移走異常為傲-」

特工Bellato:「應該是每週有4或5次我們就能把什麼東西炸上天。那太他媽的有趣了。」

Gillespie博士:「你說什麼?」

特工Bellato:「其他特遣隊,他們都是『啊我最好的朋友上週被一條突變松鼠魚乾掉了』,或者是『呃老兄那裡有隻大鳥正在殺我朋友。』不過當人們問到我的工作,我要做的就是去到某個固定的、異常的房屋,接著準備起爆,然後我就按下按鈕把它炸上天。我用我在爆破專業訓練裡學到的來把東西炸上天!」

Gillespie博士:「……我不太確定-」

特工Bellato:「(做爵士手勢)KABO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