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white black white black white black white black white gray





SCP-173
昨天,
我看見在一個充滿血與糞與光的房間裡死了三個人,因為其中一人打了個噴嚏。

今天,
另外三個人進去了,手上握著便宜的掃帚和彼此的生命。



SCP-231-7、Decency/禮貌
昨天,
我看見一個我欽佩的男人被槍殺,因為他給了一個被本不應得苦難蹂躪的女孩一支玫瑰。

今天,
她忘記了昨天的事,隔三個走廊我還能聽見她的尖叫。




昨天,
我看見一隊士兵在和死去同袍的屍體戰鬥。

今天,
我們測試了另一份樣本,這次在兒童上測試。



SCP-176
昨天,
我看見在一個沒有人煙的廢棄工廠裡,五個男人和一個女人被槍殺了。

今天,
它發生了一次又一次。每隔十一秒。直到永遠。



SCP-209
昨天,
我看見一個男人舒服地坐在精緻的扶手椅中,喝著蘇格蘭威士忌,笑著命令一個女人停止呼吸。

今天,
他因為表現良好而獲得了一天假期。


D級人員每月處刑
昨天,
我看見上百個穿著橘黃色連衣​​褲的男女被像畜生一樣趕進一個充滿毒氣與火焰的房間。

今天,
有幾百人被告知他們將有一個獲得減刑的機會,和一個為祖國服務的機會。


SCP-187
昨天,
我看見世界以恐怖的方式毀滅了一千次又一千次。有時我們連尖叫的時間都沒有。

今天,
我寫下這些,證明我還活著。你想要一個好結局? FUCK YOU!
你還活著讀到此文。

上帝保佑我們。

Secure. Contain. Protect.




1 則留言:

  1. 看起來應該是 「五個男人和女人」?
    原文寫的是 I watched five men and women gunned down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