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berg Personnel File

/“Iceberg”的人事檔案




姓名:█████ “Iceberg(冰山)” ████ 博士
安全等級:2級
專長:SCP研究,機械工程學,武器開發,緊急安保細節工作,文書工作
活動站點:必要時外出。通常位於Site 11,Site 23,Site 19,偶爾位於Armed Research Site-45(武裝研究站點-45)。

整理的SCP文檔:

日誌文檔:
█████ “Iceberg” ████的個人日誌
Ice的列表和筆記



簡介


█████博士是一個目前被基金會僱傭的低級別研究員。雖然工作勤奮,“Iceberg”在多個站點都被記錄有負面性格特點,從自大到幾種可能的心理健康狀況。
由於在██/█/██的█████事故,█████博士現在的平均體溫約為-7攝氏度,他幾次表示這種情況“十分惱人”。這當下被認為是對他目前代號最可能的解釋,鑑於它並非是由站點指揮層給出的。

目前,進一步的升職已被擱置,進行與███關聯的調查後再作處理。


歷史


基金會特工調查一個隱藏的美軍基地中發生的爆炸時,█████博士被尋得。他們當時一直在針對【數據被刪除】進行研究,這導致了位於【數據被刪除】的一場事故。鑑於他的能力和在研究上取得的進展,他被基金會提供了一份工作。



附註

「如果你有很多的任何文書工作的話,大可不用客氣,把它們給這個傢伙。他速度快得簡直像是火一樣把文件燒完。」
 -未知

「等我找到這個寫下我會做所有的文書工作的人,我會用各種方式把你幹掉。」
-Iceberg博士

「文書工作的附註依然有效。」
 -匿名

「讓我來澄清一個附近的流言。雖然我在很多地方都穿著我的實驗室白大褂,但我淋浴的時候肯定不會穿著它。那會很奇怪。我只是穿著它睡覺。」
 - Iceberg博士


年度評審訪談摘錄

注意:如要閱讀年度評審訪談,請填寫表格P-36。

向你的當地主管請求表格T-85以獲取表格P-36。

填寫表格G-231從而向你的當地主管請求表格T-85以獲取表格P-36。

簽署表格E-12和V-98以獲取表格G-231。

閱讀表格L-43以學習如何找到表格E-12和V-98。

填寫表格P-36以請求表格L-43。

....
....

自動註銷


備註

任何提升研究員Iceberg職位的請求將被提前否決。他在他現在的職位上太有用了。
 -O5-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